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很开心下我问你。。。
如果我喜欢你的话。。。
你会怎样。。。
你说会给个机会大家。。。
你说问来做么。。。
我说没什么。。。
我这样问你应该知是什么事了吧。。。
我这样问你之后。。。
你对我很好。。。
我觉得好像在玩暧味。。。
我真的好想跟你说我喜欢你。。。
可是却怕你拒绝。。。
可是不说我怕你喜欢我以外的女生。。。
真的不知要怎样做才好。。。
你跟我说了一个坏消息。。。
你说你要出外做工。。。
我听了真的很不开心。。。
好想问你不去可以吗。。。
可是什么也没说出口。。。
怎么办。。。
说了怕你拒绝。。。
怕到时连跟你说话的机会也没有。。。
不说又怕你会找其他女生。。。
怎么办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