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没有了你的第四天

今天在学校里。。。
有哭过一下就没了。。。
采风和嘉敏一直陪我聊天。。。
maggie就一直不开心。。。
他跟我一样跟男友分开了。。。
唉。。。
伤心。。。
回到家不久就出了parede走走。。。
没什么想他。。。
四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一个人在房里。。。
想回以前的事。。。
又哭了起来。。。
唉。。。


到底要几时才能忘了他呢。。。
现在的我很辛苦。。。
虽然他们看到我的表面是开心的。。。
可是没人知我的心是一点都不开心。。。
T_T
为了他每天都有哭。。。
又没睡过。。。
眼一直痛。。。
害到我要带眼镜上学。。。
惨。。。



只是我在parede拍的新照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