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没有了你的第八天

昨天跟桁走pm。。。
许骗我说陪我走。。。
谁知他跟人去打球。。。
气死我。。。
到了十点多。。。
去了啊桁做工哪里。。。
阿华和乐乐来找我。。。
聊一下天。。。
给我知道了bm跟jackie在一起了。。。
我心情down完又来哭。。。
乐乐载我们去游车河。。。
我在车哭到perada附近的pm。。。
才停。。。
走完pm。。。
乐乐载我们回去。。。
然后他们去找bm。。。
说等下回来找我。。。
我去了e3又玩。。。
不久华就到了。。。
说上东区吃东西。。。
我就去了。。。
两点多才回。。。

许说给多三天时间我。。。
三天之后还是这样就生气我。。。
很大压力啊。。。
辛苦。。。

你肯醒没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