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没有了你的第九天

昨天跟华他们去看iron man。。。
乐来载我。。。
我上去有口福楼上找阿华和许。。。
谁知给我看到bm也在。。。
dowm完。。。
不久就去看戏。。。
许跟我说在学校早班传我们俩个在一起了。。。
许然后说给他传吧。。。
反正没事做。。。
我也是这样觉得。。。
看这个戏真的超闷。。。
闷到想睡觉。。。
就一直跟许sms到我电话没电。。。
然后去e3找他。。。
到了差不多五点才回。。。


今天以为可以去邦戈玩。。。
谁知他们睡不醒。。。
气死我。。。
今天很奇迹bm sms找我。。。
还叫我他找我的事不要跟人说。。。
不要他们以为你做鬼。。。

我说。。。
你都跟诗敏一起了还找我做么。。。
你说。。。
跟他一起不可以找你的吗。。。
你不要看到我和我的信息吗。。。
我问你。。。
最后一句什么意思不明。。。
你说。。。
明不明也没什么。。。
我叫你说。。。
你说真的要说。。。
我说是。。。
你说。。。
我想问你一样东西啊。。。
你放下了我没。。。
我说。。。
没。。。
就算我还没放下你又怎样。。。
你还是喜欢诗敏。。。
你说。。。
那谁告诉你我是喜欢他呢。。。
我说。。。
你不喜欢他追她做么。。。
你说。。。
如果我跟你讲。。。
我追她来气你的。。。
你信吗。。。
我说。。。
气我做么。。。
你说。。。
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气来干嘛。。。
我问。。。
李子晴呢。。。
你说。。。
我都没追她。。。
我弄他就有。。。
我说。。。
我不知你。。。
你。。。
怎样讲你也不信的啦对吗。。。
我。。。
我不知你。。。
你。。。
又不知。。。
那你有什么是知的。。。
我。。。
没什么你喜欢吧我不是你的谁管不到你。。。
你。。。
噢噢。。。
那你想不想做回我的谁。。。
我。。。
什么。。。
你说。。。
其实你叫我给多一次机会你那时。。。
我是想给的。。。
可是你答应了我的东西没有去改到。。。
还要去多点玩多点。。。
我说。。。
是你那时根本不理我还说不再爱我。。。
我才会去。。。
你以为我一个人对只房好好受啊。。。
你说。。。
那时是你根本不明白我的意思。。。
我说。。。
在早的时候我问过你。。。
你也是说不再爱我。。。
也对我冷淡。。。
不再疼我。。。
你说。。。
那时我是要看你会不会去改。。。
我说。。。
改我有改可是你要这样对我。。。
那时我以为可以跟你在回一起。。。
我会很开心。。。
可是你一句话跟你的冷淡。。。
弄到我每天都哭。。。
我很好弄吗。。。
你说。。。
不是我弄你。。。
是我看看你是不是真的会改。。。
我讲我不再爱你疼你那些。。。
讲了这些东西你不可以改了的吗。。。
我说。。。
改我可以可是我只会为人而改。。。
那个人却要这样。。。
我改得再好也没用。。。
你说。。。
如果你真的改的话。。。
那个人一定会不会这样。。。
我。。。
我是在你不在要我不再给机会我。。。
开此没改。。。
我改了也没用他都不会回来。。。
你说。。。
你又知你真的改了那个人不会爱回你。。。
我说。。。
是你自己说的。。。
你说。。。
那又是我的错了吗。。。
我问。。。
你会不会在爱回我。。。
你说不会。。。
你。。。
是是是。。。
我的错。。。
我写。。。
。。。
你问。。。
那你想怎样。。。
我说。。。
我问你才对。。。
你说。。。
为什么呢。。。
应该是问你啊。。。
我说。。。
我问你。。。
你说。。。
我问你什么。。。
我说。。。
没什么。。。
你说。。。
我想的东西不知你想不想和要不要。。。
我。。。
什么。。。
你。。。
再回一起。。。
我问。。。
给个原因我。。。。
你。。。
因为我也放不下。。。
我。。。
给点时间我。。。
你。。。
好的。。。
我。。。
我要你改的东西你会改到给我嘛。。。
你。。。
什么东西呢。。。
我。。。
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要你改什么。。。
你。。。
可以。。。
我说。。。
我不开心你会疼回我。。。
你做到吗。。。
以你不疼人的性格。。。
你。。。
应该做到。。。
我。。。
给点时间我。。。
你。。。
好的。。。
我。。。
噢噢。。。

我真的不知要怎样做才好。。。
救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