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尴尬

真的是尴尬。。。
 去朋友家玩竟然遇到不想遇到的人。。。
 不想看到他就拉朋友上楼。。。
跟x在房里。。。
聊聊。。。
不久他又上楼。。。
 唯有不理他当不存在。。。
下回去厅。。。
他在很不自在。。。
x叫我上楼。。。
我跟他上了去。。。
他以为我跟x在一起。。。
不久就走了。。。
我没理他跟x在房里。。。
h上来了。。。
全部在房里睡觉。。。
我又头晕。。。
他们又一直弄来弄去。。。
最后抱只x睡觉了。。。
不知是不舒服的关系还是什么。。。
很好睡不是有人打电话来都不会醒。。。
x和h陪我回家。。。
遇到了亲戚。。。
真是烦。。。
不过跟他们玩来玩去。。。
也很开心下。。。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