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没有了你的第六天

昨天你很奇迹的sms给我说。。。
你可以不要下那么多pub吗。。。
我说我会小心不用担心。。。
你说下pub很难说。。。
我说你还会关心我噢。。。
你说我不想你有事吧了。。。
我问多你一次。。。
你说。。。
会又怎样不会又怎样。。。
我问你你还会跟回我一起吗。。。
你说你很难答到我。。。
我说你不用怕我伤心。。。
你答我啦。。。
你说真的很难答我。。。
我问你是不是追jackie。。。
你说不算是。。。
我问你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你说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
我说答我啦。。。
你就睡了没回我。。。
过后听到啊桁说。。。
你在跟我分手的前几天就追只jackie。。。
我听了又哭了起来。。。
桁和许一直陪我弄我笑。。。


第二天我没上学。。。
以为出去开心下。。。
谁知你们骗了我。。。
真的很气。。。
我找了啊许和桁陪我。。。
喝茶。。。
过后回学校。。。
找嘉敏他们。。。
然后去桁家。。。
玩了。。。
晕到要命。。。
一晕就开此哭了起来。。。
吓到他们。。。
说了很多东西。。。
桁就不知去哪。。。
许就一直陪我安慰我。。。
许就说不想看到我这样他会担心。。。
我听了很想不哭。。。
可是忍不住。。。
一直哭。。。
到很久。。。
我晕的时候打电话给辉和华问他们。。。
为什么要骗我。。。
maggie还sms来说他放下了。。。
我看到之后又哭了。。。
心在想。。。
为什么你跟铭在一起还久过我。。。
可以怎快放得下。。。
而我却做不到。。。

叶佩琼你到底要几时醒。。。
不要让他们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