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不开心的日子

这几天我都跟你吵。。。
你对我很冷淡。。。
没什么睬我理我。。。
一天说的话·。。。
不过十句。。。



今天我去找你。。。
你只跟我说了一句话。。。
就没说了。。。
我跟你说我什么事都做不好。。。
你说做不好什么事。。
我说做你女友。。。
你只说然后。。。
我很没用。。。


你就说。。。
不是你做不好。。。
是我做不好才对。。。
我现在觉得辉。。。
对你也好过我对你啊。。。
他还关心过我对你啊。。。




我说。。。 
可是我喜欢的是你。。。
你做到很好。。。
对我也很好。。。
可是我什么事都做不好。。。
只会想东想西。。。

你说。。。
我知道你是喜欢我啊。。。
可是我不觉得我做到很好咯。。。
我性格又怪怪的。。。
脾气又没什么好的。。。

我说。。。
可是我觉得你对我好啊。。。
你也会关心我。。。
我只会想怕你不要我。。。

你说。。。
那你说啊。。。
我怎样对你好啦。。。
我有时就说东西的。。。
有时就不说东西的。。。
有时候就不睬你和不理你的。。。
这样叫做好吗。。。

我说。。。
在我心中你是对我最好啊。。。

你说。。。
那就好。。。

之后都是我想聊什么。。。
你说你不知说什么。。。
想不到。。。



这样的我们会长久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