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和好

终于和好了。。。
我真的很怕你会不理我。。。
幸好你没有这样做。。。
我答应你的事就一定会做到。。。
不会让你失望。。。
虽然你有时会不理我。。。
可能是你不懂表达出来吧。。。
可是只要是你还爱我的就可以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满怕的。。。
你一直按电话。。。
又不跟我说话。。。
很怕你在外面找另一个。。。
回到去问你。。。
你会不会背只我找另一个。。。
你说不会。。。
还问我。。。
你以为我在外面有另一个啊。。。
我说是啊。。。
你说你没有。。。
我才安心了点。。。



希望我们不会再吵架就好了。。。
我真的很想跟你过一辈子。。。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