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没有了你的第五天

昨天去ebox。。。
给华和乐骗了。。。
明明说他没去。。。
可是他又出现。。。
你们叫我当看不到他。。。
没可能做到咯。。。
点了好心分手。。。
还没完就哭了。。。
我还是要一直忍。。。
到最后忍不住走回车那里哭。。。
阿华陪我。。。
又来说一大堆东西。。。
不久停了就回房。。。
一点多这样就回去了。。。
他们去糖水街。。。
我就去e3找辉辉吃东西。。。
到了三点才回家睡觉。。。



今天在学校里好想你哦。。。
可是在想你你也不会知。。。。
有时候在想真的好想恨你。。。。
可是却恨不下。。。
放学的时候。。。
下雨你没做工。。。
你在水果档出现。。。
看到你就让我想回很多事。。。
回到家又来哭一场。。。
眼睛好痛噢。。。

叶佩琼到底甘愿醒没!!!
到底要到几时!!!
 这样的辛苦值得吗!!!
 虽然是这样说!!!
但是却做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