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没有了你的第三天

今天跟华他们上百盛。。。
啊耀载。。。
上到去找嘉慧。。。
认识了他干妹啊琪。。。
和几个tb。。。
跟嘉慧聊了下才知。。。
你根本没心拍托。。。
你亲口跟嘉慧说的。。。
听了真的很伤。。。
今天在百盛看到淑华。。。
我直接拉只啊许的手走街。。。
真是大快人心。。。
还不气到你半。。。
全部去了kopidiam喝茶。。。
淑华他们不久就到。。。
坐隔壁桌。。。
面对只我跟许。。。
我一直跟许玩。。。
就是要气死你。。。
哈哈。。。
连嘉慧也好不喜欢淑华。。。
哈哈。。。
现在你看到我也避开。。。
真好。。。
最好你有几远就死几远不要给我看到你。。。

在kopidiam嘉慧他们一直聊到bm。。。
聊到他真的让我想回很多事。。。
我一个走到kbox后面。。。
还以为叫阿华上来给我发泄。。。
但还是忍不住哭了。。。
华上到来。。。
一直陪只我哭。。。
一直骂我。。。
不要这样。。。
我跟他聊了很久。。。
耀和许上到来我才没在哭。。。
但心情真的很dowm。。。
诗敏不久说要下kopidiam找人。。。
就一起下了去。。。
嘉慧也到了。。。
聊聊下跟我说。。。
仔死仔还在。。。
差不多六点就回了。。。
啊耀还问我。。。
如果追我会不会接受他。。。
这件事我就不多说啦。。。
很累。。。
两天没睡过。。。
每天下voodoo。。。
也没什么吃东西。。。
给华一直。。。
。。。
惨啊。。。
阿华还跟我说。。。
你想追啊晴。。。
我听了更难受。。。
很多人都说你不值得等。。。
阿华还说你见一个美就追一个。。。
我问做么你会这样说。。。
华说认识了怎么久做么会不知到他为人。。。
我都不知要怎样好啊。。。
放不下啊。。。
难顶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