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中计

气死我。。。
中计了给他骗了。。。
说去他家看戏。。。
结果去到跟我说。。。
要跟家人出去吃饭。。。
然后去q-power。。。
不久你爸还问我我喜欢你什么。。。
不知答什么。。。
气死我。。。
要跟家人吃饭我就不来啦。。。
你家人全部都以为我是您女友。。。
真的很尴尬。。。
你还可以笑得出。。。
不知你想怎样的。。。
晚上跟辉辉他们去你家玩。。。
给辉辉问到我不知要说什么好。。。
辉辉问我我是不是跟你一起。。。
他说看到我们很暧味。。。
我一直说没有。。。
事实也是这样。。。
没问之后全部在看戏睡觉。。。
我睡在你隔壁。。。
辉辉一直在笑。。
我跟回你说辉辉和你爸问我的事。。。
你只是一直笑没说话。。。
你是怎样想的你跟我说可不可以。。。
不要给我一直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