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吵架

昨天是我们第一次吵架。。。
你气了我很久。。。
从q-power。。。
到吃东西。。。
一句话也没说过。。。
我一直叫你你也不理我。。。
疼了很久。。。
你才肯睬回我。。。
睬回我了。。。
但你只说了几句话。。。
就没再出声了。。。
是最后一直逗你。。。
你才不再气我。。。
吵什么就不多说啦。。。




好回之后。。。
我去了你家。。。
你问辉辉。。。
我身体是不是有问题。。。
辉辉跟完你说之后。。。
你就跟我说。。。
从现在开此。。。
吸烟你就不睬我三天。。。
喝多过一支。。。
就不理我一个星期。。。
我一直扁嘴。。。
你说这样也没用。。。
到回家在车里。。。
你一直重复我就一直扁嘴。。。
你说这是对我身体好。。。
如果我有事那你怎样办。。。
你说就算不顾自己。。。
也要顾到他。。。
我听了之后很开心。。。




回到家我信息给你。。。
问你会不会不要我。。。
你说一定不会。。。
就算我再坏也会把我教好。。。
你说你bm说的。。。
我问如果以后你不要我那我怎样。。。
你说不会你说说到做到。。。


❤         ❤
❤ 虽然之前是不开心。。。❤
❤ 可是你这样说了之后。。。❤
❤ 我就忘了吵架的事。。。❤
❤ 一直很开心的睡了。。。❤
❤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