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二十三

昨天晚上去pm。。。
然后回家。。。
不久跟黑鬼去吃东西。。。
去到一半时。。。
华打电话来说下voodoo。。。
下到voodoo。。。
识了一个leng zai。。。
哈哈。。。
两点多这样就回了麻麻档。。。
吃东西。。。
我差不多4点就回家了。。。
不久sms给bm。。。
还以为你不会回我。。。
谁知你回我。。。
聊很久。。。
然后你没回信了。。。
不知你是睡了。。。
还是不想回我。。。
不过算吧。。。
你会回我就算好的了。。。

今天上百盛。。。
本来以为要去看慧珊的男友。。。
谁知他说他男友不得空没上。。。
唉。。。
还害我怎期待这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