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30

昨天桁回了来。。。
早的时候跟文走完百盛。。。
然后去找他们。。。
经过888的时候看到bm。。。
就想回以前的事。。。
唉。。。
还是不要想。。。
现在他要跟诗敏玩暧昧。。。
要不找我。。。
他心应该没有我了。。。
我现在有许陪我对我好就够了。。。
我想我会在16号过后你还是这样。。。
我会跟许一起。。。
不再想回以前。。。
剩下回忆就好了。。。


今天去百盛。。。
走街我和华而已。。。
买了一件衣服超露的。。。
我都不知做么我会买。。。
奇怪的。。。
等下跟dr他们出去了。。。
不知去哪呢。。。
三天没找你。。。
不知你过得怎样。。。
现在我没以前怎想你了。。。
不过伤心还是有的。。。
伤心不能说出来真辛苦。。。
全部都以为我现在是喜欢许。。。
可是我是有一点而已。。。
最喜欢的还是bm。。。
唉不知要怎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