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十七天

昨天去百盛走街。。。
看到淑华。。。
我就一直说他。。。
超好玩的。。。
看得家欢。。。
就很没moon。。。
幸好许在。。。
牵只许在他前面过。。。
林家欢。。。
我要让你知道没了你。。。
我还有。。。
一个好过你的。。。
leng zai 过你的。。。
你不要我是你的损失。。。
买了两件衣服。。。
只是两件就买了我。。。
80多。。。
惨啦。。。
六点多回家。。。
准备去吃饭。。。
淑华sms来说想和我做个朋友。。。
虾到。。。


吃完去打球。。。
然后去吃东西。。。
给bm说我好像大肚婆。。。
气死我。。。
华他们就一直说。。。
啊。。。
吃完他们回家。。。
我就去了bm家。。。
到五点多才回。。。
没什么睡过。。。
累人。。。
你家人不知我跟你分开的事。。。
你也不跟他们说。。。
不知你想怎样。。。
问你你也说不知。。。
唉。。。
晚上跟华他们去e-box。。。
你姐也有去。。。
不知会不会让你姐知道我跟你分开了的事呢。。。


写只怎多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