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11天

昨天晚上在家超闷的。。。
许又说找我谁知又骗了我。。。
不过看你今天不睡觉也来陪我走路上学。。。
就算啦。。。
呵呵。。。
想你啊。。。

你写给我的。。。
我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在电话里放我的名字。。。
  我的真名。。。
觉得我的人怎样。。。
  很不听话。。。
认识我你觉得。。。
  很好。。。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
  还没到那天都不知道。。。
我生日时你会想送我什么。。。
  你喜欢的东西吧。。。
世界末日那天你会想和我在一起吗。。。
  会。。。
如果我喜欢你你会跟我在一起吗。。。
  会。。。
下辈子你希望我成为你的谁。。。
  我老婆。。。
如果我死了你会难过吗。。。
很难过有可能我死先过你。。。
如果我不美你还会跟我做朋友吗。。。 
 会。。。

有点不相信的感觉。。。
。。。
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