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十九天

写少了一天。。。
昨天。。。
忘记了。。。
昨天带电话上学。。。
跟bm sms。。。
超开心的。。。
放学还以为你有来。。。
怎知你没来。。。
看到你x(莫清文)
我还以为他是在等你。。。
谁知不是。。。
叫伦伦载我回。。。
回到家。。。
冲凉然后跟你去吃饭。。。
去了大嫂那里吃。。。
吃完后去你家。。。
不知聊到什么。。。
聊到。。。
排第几。。。
你问我。。。
你觉得你是排第几。。。
我说不知。。。
你说第一。。。
呵呵。。。

诗敏跟我说你们没关系。。。
可是你就一直找bm。。。
什么意思喔。。。

六点才回家。。。
去了水果档。。。
买东西吃。。。
看到超多认识的人。。。
回到家。。。
就睡了。。。
睡到十点多。。。
自己都觉得厉害。。。
第一次睡到怎迟。。。
醒了又睡。。。
两点多才去冲凉。。。
肚子饿。。。
叫bm载我去吃。。。
然后去他家。。。
到今天早上十二点几才回家。。。

今天。。。
一回到家。。。
就上网了。。。

站时怎多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