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28

昨天电话关机。。。
到了八点多。。。
我问你。。。
你是不是跟诗敏好回了。。。
你说没有。。。
聊了一下。。。
你说。。。
如果你还想我回你信的话。。。
你就不要再问这些问题。。。
我说。。。
好我不再问。。。
总之无论你是怎样。。。
我会等。。。
等到你再找回我。。。
就关机了。。。
睡到一点多。。。
就给我哥叫醒。。。
然后跟辉出了去。。。
辉跟我说了一件事。。。
关于我和你的。。。
我听了很心痛。。。
不过我知就算我在怎样不开心心痛。。。
你也不会理了。。。


我昨天跟你说的时候。。。
是我们分开的第27天。。。
从昨天开此。。。
到6月16日我不会再找你。。。
过了16日。。。
你还是没找我。。。
就证明你应该放下我了。。。
我会离开。。。
不再留恋。。。


 今天窝带电话上学。。。
跟许sms。。。
我问你。。。
我追你你会怎样。。。
你说。。。
就这样咯。。
我。。。
会接受我吗。。。
你说。。。
会。。。
我问你。。。
为什么。。。
你说。。。
因为你有一点喜欢我。。。
想试看跟我一起。。。

我不知要怎样了。。。
不过你对我很好。。。
可能我会跟你一起吧。。。
不过一定不会是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