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十六天

昨天找你陪我吃东西。。。
你说等睡醒先。。。
我就一直等。。。
你十二点几才找我。。。
我就饿到十二点几。。。
你跟我说。。。
你早的时候有出第一好。。。
然后回家睡觉。。。
我信你。。。
然后去吃东西。。。
吃完他们就回家。。。
我去e3。。。
回的时候。。。
有人跟我说。。。
诗敏九点多的时候去你家找你。。。
我知了之后。。。
很不开心在想为什么你又骗我。。


现在的你不再是以前的你。。。
现在的你很陌生。。。
我还要等你吗。。。
还是要放弃。。。
但真的放不下。。。
今天上百盛。。。
最好诗敏没上不然。。。
我都不知我会怎样对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