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十三天

昨天去公会。。。
你要跟我说话。。。
跟我玩。。。
我很开心。。。
虽然开心可是会让我想起以前的事。。。
不久就下了pub。。。
我要玩x。。。
我又哭了。。。
我醒了。。。
你问我。。。
你又哭啊。。。
我说。。。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
你不说话。。。
我再问你。。。
谁跟你说的。。。
你说华。。。
然后你拉我去跳舞。。。
你一直弄我。。。
很好玩。。。
然后他们出完去。。。
剩下我们两个。。。
你说出去找他们。。。
你拉只我手。。。
我很开心。。。
可是想到你有了女友。。。
在怎样做也不开心。。。
你有抱我。。。
拉我。。。
可是全部都不是真的。。。
许不知做什么喝了很多。。。
醉了。。。
最后去了麻麻档吃东西。。。
吃完后。。。
就回家了。。。
你sms跟我说。。。
说叫辉载我回。。。
我回到家。。。
就sms给你。。。
你有回我。。。
平时你只send到几封。。。
就不回我了。。。
可是你很奇怪的一直陪我到睡了。。。
我不知你在想什么。。。
但是我真的很放不下你。。。

今天要去喝公会酒。。。
我只希望你会陪我。。。
不期望其他的。。。


bm。。。
我真的很放不下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