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十二天

昨天去e-box玩。。。
你会关心我。。。
可是当发生那件事后。。。
你说。。。
我们不用再为谁改了。。。
我说。。。
为什么。。。
你说。。。
我们大家都改不到。。。
我说。。。
你要我没玩我都没玩了。。。
你改不到可以不用改。。。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你说。。。
不可以了。。。
我。。。
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
你没回信也不听电话。。。
三点多。。。
你说。。。
我们做回朋友就够了。。。
我说。。。
为什么。。。
你说。。。
没为什么。。。
我问你。。。
你放下我了吗。。。
你没回我了。。。
许噢。。。
对不起哦。。。
答应你的事我还是没做到。。。
华跟我说。。。
你想追回你前女友。。。
和说你跟三个女生发生感情了。。。
最有机会是你前女友。。。
我听了。。。
真的很伤。。。


今天许来我陪上学。。。
我们一直走街。。。
走到七点多才回学校。。。
给我看到最不想看到的事。。。
就是你载前女友来上学。。。
看到之后很想哭。。。
但是因为要站pentang。。。
就一直忍。。。
回到班上哭了。。。


放学回家想到你。。。
又哭了。。。
我寄了一封信息给你。。。

你要做回朋友就做吧。。。
 你应该放下我了吧。。。
希望你跟他可以一直在一起。。。
 不会像我们。。。
你跟他在一起会开心就好了。。。
 我只想你开心的过。。。
答应我最后一次事。。。
 就是出到来。。。
我们会像朋友这样。。。
 聊天开玩笑可以吗。。。
你说。。。
 可以。。。


到底我要几时才能忘记你。。。
当你是朋友。。。
不会再为你哭。。。
不会再为你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