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骗我

为什么你又要骗我
你说你暂时不想找女友
我信你
是因为我爱你你说什么我都会信
可是为什么你第二天就给我知道你是在骗我的
你选择要骗我就不要给我知道
不要给我听到

一直以来我听到你的消息对我都是伤人的
听你追女生
看你对女生好
看你对女生暧昧
追到了女生
跟女生很亲密
对我最伤的就是。。。。《不能说》抱歉
够了!!
我不想再听到了

原来一直以来不只我一个女生被你伤的
还有一个人也是给你伤
我想你一直都把女生对你的好都当作是理所当然
没想过我们的感受
我已给你骗了很多次
不想再给你骗了
现在我选择把你说过的话当作是哄人开心而说的话
以前就是因为爱你而选择相信你
可是你却每次都是欺骗
一次一次的伤喜欢你的人

是你让我不再相信有承诺的存在
是你让我不在相信会有永远的感情
永远在一起不会出现至少在我的世界里是不存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