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没人可以阻止我爱你

很多人说的都是同一句话
连x都是这样说
真的不值得吗
可是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觉得什么事都是值得的
《我最不爽就是有些人》
《我不开心关你什么事》
《我在跟朋友聊天》
《你又不知发生什么事》
《就说我喜欢的人的坏话》
pk
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是幸福的事
可是当你喜欢他他却不喜欢你
是件难受的事
我永远都不知你在想什么
不知你心里是想怎样
你是还没放下我还是根本都在玩我
我不敢再问你
我怕你生气或我会听到一个我最不想得到的答案
我听说你在追一个女生
我听了真的很想哭
很难受

是不是我做的不够好
所以你才想要他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躲在别人的怀抱
你心里可能已经没了我的名
没了我的存在
可能你也忘了我跟你在一起的回忆

我想要的可能永远都不会再出现
你得名还留在我心里
一直都没离开过
《没有人可以阻止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