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

星期六想下voodoo的怎知
华他们没到那就醉了
失望的
就这样没得去咯

今天上百盛走街街
一大早就给靓靓yoyo叫醒
然后就靓靓上百盛
今天是辉仔生日
他们进kbox庆祝
我就和yoyo在外面聊天
看仔
给我看到一个
他问伦拿我电话号码
可惜的就是有了女友
《没得吃》
呵呵呵

然后他们去kbox后门
情侣的就在拍拖
单身的就在聊天
然后敏打电话给华说你有上
我不知发什么傻
走去打墙壁
《到现在还痛的》
==
都不知发什么傻
==

skip

----------------------------------------
回的时候就坐的士回
回到一半的时候
宾仔打电话来说kl回了来
出来喝茶
回到家
放下东西
就叫伦载我出来
有口福
吃东西喝茶

然后跟宾仔他们喝茶
差不多11点这样就跟乐他们喝茶
《今天真的是喝了很多次茶》

宾仔说明天载我放学
终于不用走路回了
有人载
哈哈

《现在我就跟喜欢的人聊只天》
《开心开心》

不知不觉写了好多废的东西
今天就写到这里

byebye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