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心碎了的感觉

心好
一直以来我都不敢问你
我一直很想知的问题
我很怕
那个答案是我最不想听到的
到最后我还是问了你
我听了之后
心真的好痛
我没问我想我会过得没怎难受
我令愿等你等到累
也不要接受一个我不想听到的答案
等一个人真的好累
可是为了可以跟你一起再累我也不会放弃
我等了你怎久努力改变成一个你喜欢的女生
可是原来一直以来我所做的事都是没有结果的等待
我期待了怎久的爱情
到最后还是一场梦
我牺牲了好多时间
想要换取通往你世界的入场券
但一直以来都是我一厢情愿
我的世界你已经离开
你的世界我进不到
这一刻我对你完全的失望了
期待也落空了
现在你的世界少了我
你也不会注意到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但眼看只你的心逐渐远离
我还能怎么做



就算心已经痊愈
可是还是会留下一道很深的疤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