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62

今天给靓靓说我傻婆:p
说我伤的够深不要再傻
让机会给其他男生
靓靓我都想啊可是还没做到

------------------------------------------
今天换了衣服准备上学
看到时间还早就睡一下先
谁知==
我竟然睡过头了
睡到7.37才醒
还是给我妈叫醒
中骂
我就说
米啊
我不想的啊
他完全没回过我信啊
我等他回信息
怕他找我的时候我睡了
没回到他
等到5点多
才去睡

不过到最后他还是没回信

---------------------------------------

下午去唱k
唱到一半去电脑室上网
给朋友说
够力的==唱下k可以就走出来上网
然后给钱和他们回去唱歌
呵呵
不过进到去k房不够一个钟
就回家了:p
给干哥他们骂死
==
不想的我怎早出来要回家交人啊
不然我晚上不用出的啦
我不想因为这样而没得出去玩啊
-------------------------------------
今晚又要做夜鬼
等你信息
今天等到就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